【新聞】2017英雄聯盟國際賽事



懶人包

  • 2017季中邀請賽將會在04/28 - 05/21舉辦,地點在巴西的聖保羅、里約熱內爐 。
  • 2017世界冠軍賽將會在09/23-10/29舉辦,地點在中國的武漢、廣州、上海。
  • 11/04決賽,新的世界冠軍將會在北京國家體育館,也就是鳥巢加冕。
  • 今年,13個地區的職業聯賽都將參加季中邀請賽集世界賽的角逐。



國際賽事展望

2017我們打破以往,帶來新的模式,我們將在巴西舉辦季中邀請賽(MSI),在中國舉辦世界冠軍賽(世界賽)。MSI和世界賽代表著英雄聯盟國際賽事的頂尖對決,今年我們將賽事擴展到所有區域。同時我們讓他們的粉絲有機會看他們所愛的隊伍在世界舞台上,與其他頂尖的隊伍對決,爭取一席之地。

取消國際外卡制度(IWC)

從今年開始,13個地區的職業聯賽都將參加MIS和世界賽。我們將取消專門為外卡舉辦的賽事,並不再有外卡這項分類的隊伍。

新的分組

我們將會根據以往的比賽來為MSI和世界賽分組,包括2015 MSI、2015 世界賽、2016 MSI和2016 世界賽。

新的賽事階段:預選賽

我們將MSI與世界賽擴大到所有地區,而賽事也將加入新的階段─預選賽,以便容納所有地區的參與。預選賽將再小組賽前舉行。MSI和世界賽的預選賽的賽制和參賽隊伍將有不同。

MSI對世界賽新的影響

和2016一樣,除了MSI的前四名將會在世界賽獲得種子資格以外,巴西、獨聯體、日本、北拉丁美洲、南拉丁美洲、大洋洲、東南亞和土耳其賽區,名列前茅的隊伍將會在世界賽上多獲得一個參賽格。


2017 季中邀請賽



2017季中邀請賽將巴西舉行,那裡擁有著蓬勃發展的電競情景,和熱情如火的粉絲們。以下是我們在巴西舉行比賽的日期和城市。

  • 預選賽:04/28-05/01、05/03-05/04、05/06,在聖保羅的CBLOL場館舉行
  • 小組賽:05/10-05/14,在里約熱內盧的奧林匹客體育館舉行
  • 淘汰賽:05/19-05/21,在里約熱內盧的奧林匹客體育館舉行

更多訊息有關2017 MIS,包括賽制、分組和對世界賽的影響請點這裡(原文網址)


2017 世界冠軍賽




我們首次將世界冠軍賽帶到了中國。這是一段頂尖隊伍之間為了冠軍獎杯而對決的旅程。

  • 預選賽:09/23-09/26、09/28-09/29,在中國武漢體育館舉行
  • 小組賽:10/05-10/08、10/12-10/15,在中國武漢體育館舉行
  • 八強賽:10/19-10/22,在中國廣州體育館舉行
  • 準決賽:10/28-10/29,在中國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行
  • 決賽:11/04,在中國北京國家體育館─鳥巢舉行

更多訊息有關2017世界賽,包括賽制、分組和請點這裡(原文網址)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